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举行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16:32:06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也是WHO确定的有史以来第一个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5月11日上午,一场特别的授帽仪式在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实训大楼举行,活动特邀盐城援鄂医疗队11位护士代表参加。

今年该院护士节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活动现场,一段苏医护理最美逆行者的视频将大家带回到2020年的春天,那一场白衣天使们身披战甲,在抗疫一线与死神搏斗的战争里。授帽仪式上,盐城援鄂医疗队的11位队员为55名2019级护理学子依次佩戴象征白衣天使崇高使命的燕尾帽。一盏红烛守护生命之光,铿锵誓言道出医者担当。盐城市一院驰援武汉医疗队队长、重症监护室护士长颜春燕讲述了在武汉奋战整整71天的经历。

活动最后,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寄语广大苏医护理学子,希望大家以抗疫一线的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苏医精神。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