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卫生应急系统参加《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为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国家卫生健康委于4月27日上午召开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视频培训会。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办副主任杨峰主持,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办指导处米燕平处长对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的出台背景、主要框架、应急响应措施等主要内容进行解读;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就“全球新冠疫情发展趋势与我国应对下一波疫情准备”专题进行了培训,最后杨峰就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修订完善各类预案方案和加强培训演练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委机关相关处室、新冠肺炎防控相关专项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同时,为贯彻落实及实时传达国家会议精神,省卫生健康委组织13个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同步参加视频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