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部门做好援湖北医疗队返程队员关心关爱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随着三批828名江苏援鄂医疗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返回,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持续跟进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返回后各项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督促省卫生健康委做好返程队员的关心关爱工作。一是督促建立日报告制度,及时报送援湖北隔离休养人员健康监测、关心慰问等情况,加强日常管理。二是督促做好生活保障,与南京、无锡、苏州等地做好对接,选择好隔离修养地点,做好队员健康监测工作,确保队员返回后得到充分休息;三是督促落实落细落地表彰奖励、干部提拔、补贴发放、职称晋升、人才项目申报等等关爱医务人员的政策措施;四是督促加强与队员及家属的沟通,及时进行心理援助和疏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五是督促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发掘抗击疫情一线的鲜活事例,树立模范榜样,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