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江苏经验 助力全球抗疫
发布日期:2020-04-17 17:31:06 浏览次数:

全球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省应阿根廷、纳米比亚、波兰、白俄罗斯、以色列等多国邀请开展视频连线、邮件交流,分享江苏防控经验,提供技术支持。

4月9日,应阿根廷圣菲省方面请求,朱岷副主任以及我省新冠肺炎防治相关专家在委机关一楼应急指挥中心与阿根廷圣菲省就疫情防控、诊断救治、病例跟踪、医护人员工作规范等议题进行视频交流,阿根廷圣菲省省长奥马尔·佩罗蒂、卫生厅厅长卡洛斯·帕罗那等8位官员和专家参加此次交流。朱岷副主任向阿方介绍了中国和江苏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策略,并和省内相关专家就阿方关注的确诊患者的确定与诊疗、医务人员零感染、呼吸机使用、正确佩戴口罩、防护服穿脱、儿童检测等问题进行解答。

    

朱岷副主任参加与阿根廷视频交流会

4月16日,应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请求,李少冬副主任以及我省新冠肺炎防治相关专家在委机关一楼应急指挥中心与莫吉廖夫州医务人员就疫情防控、诊断救治、医院分诊及防护服穿脱等专题分享交流抗疫经验。莫吉廖夫州卫生总局局长斯塔罗沃伊托夫等10位专家参加交流会议。李少冬副主任介绍江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并和省内相关专家就外方关注的新冠肺炎患者病理解剖学和病理生理学变化、病人血氧和血液气体分析、如何对患者实施抗生素治疗、孕妇治疗等问题进行解答,并现场演示穿脱防护服。

李少冬副主任参加与白俄罗斯视频交流会

期间,我委还组织专家与纳米比亚卫生部、波兰小波兰省医疗机构等开展视频连线交流,同时,全省各大医疗机构也积极与以色列卫生部、阿富汗坎大哈省公共卫生指挥部、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医院、巴基斯坦白沙瓦妇女医院等单位就疫情防控、诊断救治、应急情况处置、核酸检测等议题进行视频交流,介绍江苏抗疫经验做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