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三对照三检查” 监督保障关心关爱政策落实
发布日期:2020-04-01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印发通知,要求各被监督单位严格落实中纪委和省纪委关于对疫情防控中表彰奖励、干部提拔、补贴发放等加强政治监督的要求,特别是省纪委王书记批示“重点是防止按照行政级别确定补贴和搭车发放补助”精神,扎实开展“三对照三检查”工作。一是对照政策文件精神,检查是否存在表彰奖励、干部提拔、补贴发放等关爱医务人员政策措施尚未落实到位情况;二是对照标准范围,检查是否存在跟风表彰、应景表彰、“大锅饭式”表彰,按行政级别确定补助标准以及“搭车”发放补助,违反程序突击提拔、“带病提拔”等行为;三是对照当前抗疫形势,检查是否存在治愈病例复检核酸阳性、境外人员入境管控、重点人群救助保护以及援企稳岗扩就业等不到位问题。派驻组近期将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既查主体责任履行,也查监督责任落实,对存在突出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执纪问责,确保上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