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抗疫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6

2020年春节,新冠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全国驰援湖北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之际,省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们积极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2月29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党员,闻迅而动,慷慨解囊献爱心,各党支部指定专人负责集中收款,统一扎口,掀起了支持武汉疫情阻击战捐款活动的热潮,捐款活动期间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同志主动作为,自觉担当,积极当好宣传员,尽心做好服务员。离退休各支部分别利用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通过各支部党小组长与所在支部所有的党员同志联系,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事必帮,继承和发扬互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2月6日,委离休干部汪文向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0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汪老说:“自己年龄大了,不能到一线,以捐款方式表达一份心意,完成自己的心愿,这是我应该做的”。3月2日,87岁的老党员钱自廉,平时省吃俭用,她以弟弟钱七虎院士为榜样捐款10000元。原卫生厅厅長刘洪祺捐款5000元,远在海南三亚疗养的老党员丁景霞,先后两次打电话给党小组長表达要交特殊党费捐款。刚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百岁老人路琦同志得知捐款一事,立即让女儿打电话给支部领导捐款,她说:"我也是医务人员,本应上一线去,可年纪大了不能去,捐一点钱表示心意,这是应该的"。有的同志捐了一次,感到捐少了,又再一次捐款。短短的三天时间共计捐款81100元。

离退休干部提高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控,做好健康监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筑牢防控疫情的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