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19年江苏省卫生镇(乡)、卫生村的通知(苏爱卫〔2020〕1号)
发布日期:2020-03-06

各设区市、县(市、区)爱卫会:

近年来,全省各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环境卫生管理持续加强,卫生创建取得了新的成绩。经综合评审和公示,省爱卫会决定命名南京市溧水区和凤镇等75个镇(乡)为“江苏省卫生镇(乡)”,命名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十里村等1250个村为“江苏省卫生村”。

希望被命名的地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巩固和发展卫生创建成果,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卫生管理水平。各地要大力推动卫生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卫生设施和人居环境,积极推进健康江苏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9年江苏省卫生镇(乡)命名名单

    2.2019年江苏省卫生村命名名单

 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0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1.2019年江苏省卫生镇(乡)命名名单   2.2019年江苏省卫生村命名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