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健康江苏建设示范点遴选结果的通知(苏健康办〔2020〕1号)
发布日期:2020-03-06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健康办:

为深入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总结提炼各地成功案例和特色做法,为其他地区开展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提供借鉴,2019年我办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健康江苏建设示范点的遴选工作。在各地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料审核、现场汇报、专家评估等环节,选出南京市江宁区等8个县(市、区)、无锡市惠山区长安街道等12个镇(街道)为健康江苏建设示范点。与此同时,全国爱卫办于近日印发《关于全国健康城市评价结果的通报》(全爱卫办函〔2019〕24号,见附件1),我省有3个设区市、7个县(市、区)被确定为健康城市建设示范市。经综合评价,我办确定了2019年健康江苏建设示范点名单,现予公布(见附件2)。

希望各示范点再接再厉,持续巩固建设成果,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健康江苏建设再创佳绩。全省各地要认真学习示范点的先进做法,借鉴成功经验和有效模式,结合本地实际,更大力度推进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1.全国爱卫办关于全国健康城市评价结果的通报

    2.2019年健康江苏建设示范点名单

健康江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15日

(信息公开形式:依申请公开)

附件下载:全国爱卫办关于全国健康城市评价结果的通报.pdf

                  2019年健康江苏建设示范点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