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与省医保局联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与省医保局联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大会。骆凤琴组长肯定了该局党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指出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抓好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明确具体要求。

骆组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当前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主动履职、靠前指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医疗保障;要加强日常监督,医疗保障部门权力较为集中,既有组织药品、耗材采购,又有医保目录和服务价格调整以及医保资金管理等职权,必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有效制约;要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要以过硬作风塑造医保干部良好形象,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深入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