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3-23 14:27: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细化完善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18日下午,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全体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主要模拟了“返校报到日学生出现体温异常”和“开学后晨午检学生出现发热”时,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过程处置流程。从接报学生体温异常开始,卫生所医务人员、学工处、保卫处以及物业人员等迅速行动起来,对“发热”学生医疗处置流程与校内防控工作处理流程同步高效运转,完成了疑似患者处理、密切接触者隔离、环境消杀、信息上报等重要应急处置环节。演练现场紧张有序,工作人员按既定预案,分工明确、协调有序,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关于学生发热的应急处置演练任务。

这次应急演练是全面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大练兵”,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增强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