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行业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审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0-03-20 08:56:09 浏览次数:

1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行业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审批援湖北医疗队第四批、第五批发展的预备党员。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行业党委书记谭颖主持会议并讲话。谭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回信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青年党员党性教育,提炼抗疫精神,带动全体队员继续以更饱满热情投入抗击疫情的决战决胜中。一是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开展好新党员入党宣誓等活动,加强培养教育,在抗击疫情艰险岗位锤炼党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淬炼成钢。二是要发挥新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挖掘新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突出老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在抗击疫情一线组建党员先锋队、突击队,引领队员向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争做维护核心的忠诚卫士、守护群众的健康卫士。三是要巩固拓展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松懈、不动摇,继续落实关心关爱政策举措,凝聚更大力量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审批通过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发展的第四、第五两批37名预备党员。37名同志来自10个设区市29个派出单位,有医生、护士、公共卫生人员和检验技师、工程师等,硕士以上学历9人,21名队员在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截至目前,共有67名医疗队员在湖北抗疫斗争一线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