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督促被监督单位全力把好医疗机构复诊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0-03-13 15:41:06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为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安全有序推进医疗机构复工复诊。3月11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派员与省卫生监督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就诊全流程进行了暗访,重点检查了就诊病人体温筛查、健康码申报审核、预约就诊、预检分诊点设置、前期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针对暗访发现部分时段门诊排队病人较多,部分诊室未能做到单独就诊,挂号处和药房排队无工作人员引导、维持秩序等问题,及时约谈医疗机构有关负责人,督促医疗机构加强精细化管理,结合群众服务需求和自身医疗力量配备现状,科学安排门诊及住院服务,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切实维护好医疗秩序;同时,督促省卫生监督所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及时纠正和整改,全力把好医疗机构复诊安全关。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