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20-03-10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利用“学习强国”召开视频工作例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组长骆凤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专程考察科研单位,做出系统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全组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盯贯彻落实情况,靠前监督、主动监督,更好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积极推动被监督单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化解重大传染病和生物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梳理、认真研究,抓紧补齐体系制度短板,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要继续紧跟预防控制组、医疗救治组、对口支援组的日常工作,精准有效、积极审慎实施监督,督促被监督单位主动履职、靠前指挥,推动、配合被监督单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医疗保障、募捐分配等职责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