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年会暨第二届江苏省老年医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4 14:30:52 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主办、江苏省老年病医院、《实用老年医学》编辑部协办的“2020年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年会暨第二届江苏省老年医学高峰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会议主题为“发展老年疾病综合诊疗技术,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本届论坛汇集国内外老年医学专家,围绕老年慢病管理、老年健康与科技创新、医养结合、老年急危重症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经验分享。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美国霍普金斯医学院冷晓教授,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会长、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江苏省老年病医院党委书记许家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后,解放军总医院范利教授、美国霍普金斯医学院老年医学中心冷晓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袁勇贵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第一医院陈文华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焕兵教授,分别就新冠和流感:老年医学的重要性、绿色心身治疗技术、CARF与ICF理念指导下的老年康复举隅、住院老年患者营养管理实践发表专题演讲。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一个主会场和八个分会场组成。分论坛涵盖了“老年医学培训”“代谢与衰弱”“中英老年医学与慢病管理”“老年健康与科技创新”“肿瘤免疫治疗”“医养结合”“老年医学危重症”“老年医学培训工作坊(护理专场)”等主题,对老年医学学科最新进展、核心技术、相关热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