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7:46:45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少冬,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党组成员、副主任邱泽森,二级巡视员祁爱平出席会议。

会上,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依次述职述责述廉,既讲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也讲存在问题和现实差距,更勇于承担责任。谭颖现场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严肃指出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容忽视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

谭颖指出,组织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2020年面对大疫大考,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形成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新格局,把党的领导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取得了来之不易、非同寻常的成绩,为“双胜利”和健康江苏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谭颖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自觉用新思想凝心聚力,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中践行“两个维护”。要继续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不断深化“两个卫士”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打造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品牌。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加强医院党组织建设,持续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加强党组织书记自身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决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和“本质安全”理念,一体谋划推进意识形态安全、廉政风险防控、安全生产责任等,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驻委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宣传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评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