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22

12月20日-21日,2020年江苏省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南京顺利举行。此次竞赛以“致力健康促进,共建健康江苏”为主题,由省卫生健康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疾控中心承办,省广电总台协办,被列入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二类竞赛项目。

竞赛开展以来,各地积极响应,纷纷举办初赛、复赛,激发了广大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专业人员学习知识、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热情,在业内产生良好反响,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来自13个设区市疾控机构(健康教育机构)、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52名选手参加省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展现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表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赛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笔试、健康教育方案设计、健康科普演讲、现场知识竞答等多个环节比拼,最终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奖。盐城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南京市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无锡市代表队、徐州市代表队、连云港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泰州市代表队、徐州市代表队、连云港市代表队获得竞赛组织奖。10名选手获得健康促进专业奖,10名选手获得健康促进科普奖,其中黄媛、金一、李瑾、蒋姝亭、钱雪芬、王卉6名选手被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竞赛主办(承办、协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省级决赛并为获奖者颁奖,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分管主任、健康促进处处长担任领队并观摩省级决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