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具站组织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11-06 18:44:4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形成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1月4日下午,省药具站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党规党纪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十八大以来江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题视频以及查处的各领域腐败典型案例和违纪违法干部的忏悔。                

一幅幅照片、一个个视频,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养成廉洁修身的操守品格,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出新的更大的力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