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生殖健康技术服务人员技能竞赛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3

10月30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省人社厅和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生殖健康技术服务人员技能竞赛在南京钟山宾馆举行。3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等相关竞赛组委会成员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单位和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活动是我省生殖健康领域第一次省级大赛,旨在提升广大生殖健康技术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预防和减少妇科疾病发生,切实提高全省女性生殖健康水平。竞赛活动自下而上逐级进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13个设区市的52名优秀选手进入了省级决赛。省级竞赛分“避孕节育”、“生殖保健”2个专业,竞赛形式分为综合笔试、技能操作和团体知识竞答三项。

经过激烈角逐,省级决赛分别产生避孕节育、生殖保健两个专业个人一、二、三等奖共12名;团体一、二、三等奖6个;组织奖7个。南京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盐城市、连云港市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镇江市、扬州市、苏州市获团体三等奖。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彭新秀、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朱慧分别获得2个专业个人一等奖。

获得每个单项个人一、二等奖的选手同时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其中,个人决赛一等奖选手经江苏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委员会考核认定后,直接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个人决赛二等奖选手如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可直接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