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无锡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抓党建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期,无锡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支部委员共212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核心,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授课内容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邀请省、市委党校资深教授和党建工作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四千四万”精神历史渊源与时代价值、《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等相关主题进行授课,为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全面夯实基层党的建设提供有力指导。

下一步,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开创基层党的建设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