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原医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省原子医学研究所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9日下午,省原医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祁爱平同志、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王新华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大会由副所长包建东同志主持,全所132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祁爱平同志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肯定了省原医所党委、纪委工作取得的三个“不断增强”明显成效,即党建引领把方向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党建规范保落实的“组织力”不断增强,党建融合促发展的“推动力”不断增强,强调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必须有高质量党建作为坚强的政治保证,基层党建工作必须将坚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并就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卫生健康方针,谋划部署下一步发展目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确保正确发展方向;二是不断发挥品牌优势,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班子领导水平。王新华同志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肯定了省原医所党委、纪委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省原医所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大思想政治建设力度;二要筑牢根基强堡垒,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效;三要强化监督优作风,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大会通报了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所长谢敏浩同志作的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提升政治领导力 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前进》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秋萍同志作的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忠诚履行监督责任 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分别选举产生包建东、杨敏、邹霈、张瑛、张炜琪、秦秋萍、谢敏浩(按照姓氏笔画为序)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邬宏恂、张瑛、周军、俞惠新、蒋叶华(按照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向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努力,用更优异的成绩续写研究所的新篇章。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谢敏浩同志为党委书记,秦秋萍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张瑛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