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连云港市连云区卫健委打造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0-11-19 16:22:49 浏览次数:

(新华报业网:2020-11-19)

为帮助农渔村群众解决看病难等问题,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卫健委倾力打造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百姓筑起健康“防火墙”。

近年来,连云区卫健委在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切实把为民服务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管人才为重点,全面从严治党,按照“把握规律、巩固提升、创新突破、健全完善、建强队伍”的总体思路,实施“强基固本党建领航工程”,着力推进内涵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有了明显提高。

在今年初的疫情考验中,该区卫健系统280余名干部职工逆行而上、勇于担当,32名同志在疫情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使命担当和热血情怀,取得了全区本土“零病例”的重要阶段性胜利。

“我们通过不断强化基础建设,使综合服务能力持续增强。”连云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翠玲表示,该区现已组建“家庭医生”团队34个,并依托“医联体”开设专家门诊,新建了云山中心“康联体名医工作室”,不断完善东部城区“医联体”的组织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通过推广特色品牌,使基层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与此同时,该区卫健委坚持“双轮驱动”,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按照“一支部一品牌”思路,促进党建资源的有效利用,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做好服务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