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的通知(苏卫科教〔2020〕12号)
发布日期:2020-11-17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据《关于组织开展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0〕8号)精神,经各单位遴选推荐,我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引进医学新技术评估。根据评估和公示结果,决定对284项医学引进新技术予以奖励。其中,江苏省人民医院王宁宁等人完成的“内科治疗抵抗的肾性甲旁亢患者多学科精准诊疗”等77个医学引进新技术为一等奖,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韩磊等人完成的“机器学习在职业性尘肺病精准诊断与预防中的应用”等207个医学引进新技术为二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获奖证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希望全省医疗卫生健康相关单位和个人,高度重视医学新技术引进工作,积极引进先进、安全、适用的医学新技术,推动我省卫生健康科技进步,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疾病防治和诊疗能力,为更好保障居民健康、推动江苏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9日

附件下载: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