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医学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苏卫科教〔2020〕11号)
发布日期:2020-11-17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医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0〕7号)精神,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科研管理的程序和要求,经各单位遴选推荐,我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医学科研项目评审工作。根据评审和公示结果,确定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亮的“多相微纳米仿生骨膜促进骨缺损修复的研究”等63个研究项目为重点项目,江苏省中医院赵苏苏的“基于CD33介导的砒霜纳米粒靶向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递药系统的构建与评价”等105个项目为面上项目,滨海县人民医院钱雷的“IL-35调控NLRP3/caspase-1信号通路降低缺血再灌注诱导的血脑屏障通透性的机制研究”等80个项目为指导性项目(各类项目立项情况见附件)。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医学科研工作,按规定落实项目配套经费,严格规范经费管理;认真完成研究任务,确保研究质量。同时,积极推动科研成果应用转化,为增强疾病防治能力和水平、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本次评审确认的所有项目,均需与我委签订《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合同书》。合同书签订须登录“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管理平台”(https://58.213.112.246/wskj/)在线填报(网络开放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9:00-11月29日17:00),经我委审核通过后,打印含水印的正式合同书。纸质合同书一式四份于12月6日前寄送我委科教处(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

联系人:叶荣、李艳,电话:025-83620705、83620703。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医学科研立项项目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9日

附件下载: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医学科研立项项目.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