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忠诚核心、勇担使命,做‘两个卫士’”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1 16:06:51 浏览次数:

9月28日至30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举办委直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班以“忠诚核心、勇担使命,做‘两个卫士’”为主题,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引导委直属机关党务干部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兰青出席开班动员会议并讲话。

兰青指出,省卫生健康委历来重视党务干部培训,注重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提高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领导。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扛起主责主业,夯实专业底子,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三要加强学习研究,积累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党务技能,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完成,切实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委直属机关党委165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驻委纪检监察组和委直属机关30余名纪检干部列席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徐均、四级调研员樊小黎旁听指导。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