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来我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1 16:03:56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带领第六调研组来我委,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等党建重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兰青就我委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作专题汇报。

朱学山指出,省卫生健康委扛起抗疫攻坚主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率先喊响“我是党员我先上”,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崇高职业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的领导作风,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实际行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为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调研组还与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