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01 15:57:07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传达省委娄勤俭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批示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委二级巡视员祁爱平出席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2020年度巡察组的通知》。

谭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最新部署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担当,把本轮巡察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作为推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促进“双胜利”的保证举措,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推动我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牢牢把握政治监督定位,立足“两个维护”这个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定位,着力查找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以及审计反馈意见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谭颖要求,各巡察组要切实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抓政治素养、抓学习培训、抓工作规范、抓质量提升,严明巡察工作纪律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规依纪、稳扎稳打开展好每一次的巡察。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正确认识,端正态度,直面问题,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要履行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把巡察整改过程变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转变作风的过程;要把巡察作为单位事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其他在宁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张金宏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