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出席苏州市重大卫生健康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8 17:19:0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苏州市重大卫生健康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吴中区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宣布项目开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谭颖在致辞中表示,苏州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先行军、排头兵,也是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创新策源地。希望苏州以项目集中开工为新契机,不断优化资源布局,提升卫生服务和管理质量,努力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现代化区域卫生健康新高地,打造健康中国建设的苏州样板,为健康江苏建设作出苏州示范、苏州贡献。省卫生健康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苏州探索发展,共同推进苏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此次集中开工的六个项目,包括苏州市太湖新城医院、苏州市妇幼保健院、苏州市立医院康复医疗中心、苏州市立医院8号楼、苏州市转化医学中心和吴中人民医院新院区,总投资近80亿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