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中医药防治秋冬季疫病的专家共识》的通知(苏中医医政函〔2020〕30号)
发布日期:2020-10-28 08:58:25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秋冬季疫病的防控工作,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中的独特作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及《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我局研究制定了《江苏省中医药防治秋冬季疫病的专家共识》,现印发给你们,供在工作中结合实际参考使用。同时应加强培训和应急演练,压实“四方责任”,做好“五有三严”(有防护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防护物资设备、有医护力量支持、有隔离转运安排,严格发热门诊设置管理、严肃流行病学调查、严防医院院内感染)等工作。

                        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中医药防治秋冬季疫病的专家共识.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