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周明浩副主任参加省血防研究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省血防研究所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上午,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举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明浩、无锡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和有关处室同志到会指导,省血防研究所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雷平副所长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省血防研究所党委书记卞荷娟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全面推进血寄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副书记钱益新作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保障血寄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纪委工作报告,以及《中共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第七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换届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各五名委员。

周明浩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换届选举是全所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站在新起点上开创党建、纪检工作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忠诚核心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发展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党组织把方向、谋大局、抓落实的能力和定力。二是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三是要在创新落实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推动血寄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