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苏卫合作【2020】2号)
发布日期:2020-01-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结合2020年申报情况,依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原则,经我委核定,2020年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共录取受资助人员129名、立项不资助人员25名(名单附后),资助邀请2位国际一流专家来访。其中推荐项目(两岸医护项目除外)录取人员均需参加我委组织的英语口语培训班且通过最终考核者方能派出,现将录取名单予以公布。请各有关单位按要求组织实施。

联系人:省卫生健康委对外合作交流处王慧银、李郁,电话:025-83620614、83620870,传真:025-83620632,电子信箱:jswsgj@163.com,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1614室,邮编:210008。

附件:1、推荐项目录取名单及实施相关要求

           2、自选项目录取名单及实施流程

           3、邀请来访项目录取单位及实施流程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2020年1月8日

附件下载:附件1推荐项目录取通知.doc

                  附件2自选项目录取通知.doc

                  附件3邀请来访项目录取通知.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