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3

2020年春节前夕,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委二级巡视员管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领导和生病住院离退休干部,代表委党组向老同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谭主任都和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对老领导、老同志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谭主任叮嘱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建言献策,为健康江苏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谭主任要求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老领导、老同志对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委党组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同志表示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委离退休干部处带着委领导和机关全体同志的嘱托,走访慰问168名离退休干部和离休干部遗孀,对生病住院、卧床在家、空巢独居的离退休干部进行重点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心坎上,让老干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