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集中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发布日期:2020-01-14 09:51:27 浏览次数: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学习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该片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观影后,大家交流研讨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党的初心使命不能变,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也不能变,站在新的起点,要更加自觉地深刻认识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神圣使命,坚决履行好监督工作职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痛点难点,以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