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省卫健委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09:49: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40条工作规定,督促省卫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月8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省卫健委召开党组会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从强化使命担当,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得到全面落实;自觉接受监督,在整改落实中深化责任;强化源头防范,大力营造廉政氛围;严格监督执纪,切实树立起党章党规党纪权威;聚焦行业重点领域,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五个方面报告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0年,将重点在压紧压实责任,思想防范,强化监督执纪和机关纪委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创新导向、效果导向,推动监督管理更具精准性、探索性和实效性。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