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苏中医科教〔2019〕6号)
发布日期:2019-09-05 16:32:55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人才发展“十三五”规划》《江苏省“十三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和《江苏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诊治水平和服务能力,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制定了《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并就2019年培训组织实施工作提如下要求:

一、各设区市要认真开展调查摸底,掌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现状,并按照分步培训的原则,确定培训人员数量。2019年各市原则上培训人数不少于150人,重点是尚不能提供中医药服务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卫生技术人员,每个机构限报1人。

二、各设区市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制订2019年培训实施计划,并于9月30日前会同《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2)和《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3)报送省卫生健康委中医科教处。

三、省中医药管理局将根据各市实际培训人数,发放培训教材。请各市确定教材邮寄地址,并会同联系人员名单一并于9月15日前报送省卫生健康委中医科教处。网上学习平台使用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四、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统筹安排好。在实施过程中有何问题,请及时与省卫生健康委中医科教处联系。联系人:黄奇骏,电话:025-83620518。

附件1. 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大纲

       2. 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人员基本情况表

       3. 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报名汇总表

省卫生健康委

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9年9月3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大纲.docx

                  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人员基本情况表.docx

                  江苏省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报名汇总表.doc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