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聚合力 共建惠民生
——省药具站等4家单位与裴家桥社区党委签订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省药具站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省级机关党组织与街道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3日,省药具站、省卫生计生委人才服务中心、省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等4家单位党组织与湖南路街道裴家桥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共建活动提出了建议和展望。省卫生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马红兵致辞,省医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葛忠亚、裴家桥社区党委书记李桂萍分别代表委直单位党组织和街道社区党委讲话,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晓强宣读了《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书》。仪式由省药具站党支部书记陈国斌主持,各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书。

共驻共建活动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委直单位与街道社区间党建工作的互通、互联、互动,在党组织建设、社区公益、关爱帮扶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社区共建、活动共办,进一步凝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党群向心力,切实推动党员干部沉到基层一线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