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建设明星城——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下午,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部分教师来到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明星城市•幸福家园”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最壮丽的篇章。

本次图片展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发展改革委牵头主办,以“明星城市•幸福家园”为主题,系统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的光辉历程,展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图片展分序厅、砥砺前行辉煌成就、智能互联工业明星城、近悦远来旅游明星城、智慧城市管理明星城、幸福家园美好生活、伟大工程党建新气象、道德讲堂等7个专题展厅和辖市区及经开区的7个地区展厅,展出图片2800多幅,图表100多幅,实物近百件,互动10多处,视频20多部,全景、立体、生动地展示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70年来常州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常州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70年来常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壮美画卷。

此次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图片展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师们增进“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发了教书育人的紧迫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