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冬副主任出席2019南京国际胰腺培训班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09-17 17:02:40 浏览次数:

9月16日,2019南京国际胰腺培训班在南京开班,李少冬副主任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李少冬副主任首先代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李少冬指出,国际胰腺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江苏在胰腺疾病方面的诊疗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一是具有较高的政治意义。举办国际胰腺培训班不仅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同时也高度契合“一带一路”倡议,科技成果是属于人类的共同财富,尤其是卫生技术应该造福于全人类。二是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江苏作为经济相对发达省份,省、市三级甲等综合医院需要走国际化路线,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学科建设。三是具有较好的示范意义。省人民医院苗毅主任带领的胰腺团队的成长历程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技术进步等方面对全省三级医院都具有示范意义。  

李少冬要求在高质量办好培训班的同时,要让学员们更多地增进对南京的文化认知,对中国的认识了解。

 

省外办欧非处、委对外合作交流处、爱德基金会和省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6个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学员参加开幕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