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10 17:21:42 浏览次数:

近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立足早部署、早提醒、早督查,督促推动被监督单位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一是履行监督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督促被监督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紧盯中秋、国庆关键节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近期对查处“四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通过多种形式,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作风建设要求,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打好正风肃纪攻坚战。二是结合专项整治,严格监督检查。督促被监督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8个专项整治,突出抓好节日期间问题整改。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通过明查暗访、重点督查等方式,对节日期间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以及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组织开展专项督查。三是严查突出问题,保持高压态势。督促被监督单位畅通信访渠道,严格执行值班、报告、督办制度,对节日期间相关群众举报、重要舆情、问题线索等,优先作出处置,相关情况第一时间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驻委纪检监察组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处,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始终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