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 17:47:55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前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研究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指出,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明确的“四个到位”要求学习透、把握好,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强化打好攻坚战的认识,以更强的担当精神真抓实改、动真碰硬抓好专项整治,把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好、落实好。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落实好相应的责任,领导并深入推动各级党组织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压实委机关直属各级党组织的责任,特别是在巩固学习成效、强化真改意识、做到实改见效方面把责任压实。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落细落实。结合前期已经部署的各项整改措施,在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措施上要落细落实,明确任务书、时间表,挂图作战,逐项明确要求,逐个抓好整改,逐一验收销号,确保主题教育不跑题不偏题。

会议强调,作为民生部门,卫生健康委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自我要求,把出台短期整改措施和建立长效体制机制结合起来,上下联动、左右协调,扎扎实实地推进为民服务的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以高质量的卫生健康工作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