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08 15:18:13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近日,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分享了学习体会收获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7月29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以《守初心,勇担当,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她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宗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干事创业担当中体现坚守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三个方面交流了思考体会,重点阐明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需要把握的重点举措,分析了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推进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的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措施。

7月30日至8月5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李少冬,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明浩,委副巡视员邱泽森、管皎、祁爱平分别以《坚守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砥砺初心本色,扛起新时代卫生健康人的使命担当》《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基层中医药服务可及性》《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扛起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担当》《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履职尽责》《着力化解改革中出现的矛盾,完善解决公立医院备案制人员社会保险问题》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集中党课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仅更加深刻领悟了如何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在对标找差中进一步明确了使命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为健康江苏建设、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