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冬副主任调研盐城市大丰区县域医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8 15:15:34 浏览次数:

8月2日—3日,李少冬副主任赴盐城市大丰区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母婴安全保障等基层医改工作。

在大丰人民医院,李少冬详细了解医院整体搬迁后运行、能力建设和分级诊疗进展,实地察看急救中心、妇幼健康卫生信息化建设;在小海中心卫生院,李少冬边看边问,了解基层卫生人才引进、培养和职工待遇,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住院服务利用以及特色科室建设成效;在小海镇海团村卫生室,李少冬与乡村医生深入交谈,了解孕产妇、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签约服务,乡村医生收入水平及相关保障待遇,村卫生室建设与乡村一体化管理工作。

李少冬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丰区对深化县域医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少冬指出,大丰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我省的典范,创设的个性化签约服务在全国推广。他希望,大丰区做好新时期县域医疗卫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大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力度,推动强基层、强机制、强人才、强队伍等政策有效落地,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享有优质、高效、价格合理的医疗卫生服务。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基层卫生健康处、妇幼健康处负责人随同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