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冬副主任出席省妇幼系统南京部署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05 16:13:31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江苏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南京地区的部署实施,7月31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李少冬副主任出席省妇幼系统南京部署启动暨培训会并讲话。

李少冬强调,要从信息化发展的趋势和省妇幼信息系统的趋势充分认识系统部署应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部署实施工作,确保在2019年底前完成全市系统的部署、对接、应用工作。

李少冬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各地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逐项落实,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相互配合,信息部门要负责部署对接等工作,妇幼部门要负责组织协调,医政、中医医政、基层部门要结合条线推进工作。二是要攻坚克难,打破思想的束缚和利益的藩篱,提前谋划,重点推进历史数据迁移、区域平台对接、院内系统改造等任务。三是要严格督导,省属省管医院要落实属地化管理原则,带头推进,破除壁垒,南京市卫生健康委要加强督导,及时反馈,多管齐下,狠抓落实,在全省部署实施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南京市卫生健康委杨大锁副主任传达部署了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安装使用要求,省、市妇幼保健院和江宁区卫生健康委作了交流发言。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南京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南京各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南京属地有助产资质的省部属、部队和市属医院分管院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近160人参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