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原医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省原医所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和省原医所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26日下午,省原医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党委书记、所长谢敏浩,党委委员、副所长包建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秋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敏浩主持。

省原医所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会议方案,扎实开展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党委书记、所长谢敏浩首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进行了报告,之后代表所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接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挖问题背后的根源,切实把问题找准、根源找深。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对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所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逐条梳理再聚焦,制定了整改措施,形成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整改清单及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在谋划单位高质量发展上形成了新的共识,尤其在凝聚科研力量集中攻关、改善就医环境服务为民、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形成了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所党委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单位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实现单位“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