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医师节,省太湖疗养院医师将健康和温暖送到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省太湖疗养院 作者:省太湖疗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日,在2019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省太湖疗养院医师专家团顶着高温,历经350公里,前往睢宁县梁集镇袁圩村开展义诊活动。

省太湖疗养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在全省文明单位与经济薄弱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中,已连续三年与睢宁县梁集镇袁圩村开展结对共建。此次,由普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等科室组成的医师专家团在袁圩村村部,为闻讯而来的村民开展现场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处方、赠送清凉用品。义诊现场人头攒动,经久不息,一个上午共诊查200余人次。义诊结束后,还深入村落,为该村困难家庭与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疗养院义诊专家还参观了村党员活动中心,对袁圩村星级党员创评活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等党建工作品牌留下深刻印象,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建教育。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