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防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省血防所 作者:省血防所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下午,省血防所党委书记卞荷娟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学习新思想,锻炼政治品格,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团员、中层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3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王雷平副所长主持。

卞荷娟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重大意义、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思想是引领新时代的思想,是守正创新的思想,是自我革命的思想;新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境界,是伟大事业的行动指南,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难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把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解决新时代面临的各种新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致力高质量发展。

随后,结合“关于激发和增强所内生机活力的调研和思考”,提出目前所内存在的人力资源、科研后续力量、整体防治能力、对外服务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主客观原因,提出了10条整改措施。

专题党课后,还组织党员观看短片《20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屠呦呦》,用爱国奋斗的精神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