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8-15 16:05:53 浏览次数:

近日,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省卫健委不久前新提拔或新任职的副处职级以上干部50余人集体廉政谈话,提醒新任职的干部够珍惜手中的权力,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珍惜个人的美好前程,在新的岗位上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一要强化纪律观念,常存敬畏之心,任何时候都不逾越法纪“高压线”。医疗卫生系统“潜规则”问题较多,案件多发,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深刻教训,经常以《廉洁自律准则》高线要求自己,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底线对照自己,以《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等各项制度约束自己。二要坚持审慎用权,常修为官之德,任何时候都不突破公私“分界线”。医疗卫生系统的干部手中多少都有一些权力,要以平和心态看待权力,依法依纪审慎使用权力,坚持原则、公私分明,正确对待亲情、友情,不搞“关系学”、“潜规则”,做到不符合法规制度的事不办,不符合原则规定的事不做,不属于职权范围的事不插手。三要主动接受监督,常思贪欲之害,任何时候都坚守住从政“生命线”。医疗卫生系统的干部受到的诱惑较多,要深刻认识到“严管才是厚爱”,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个人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处室“三重一大事项”要及时报备,管好自己,管好亲友,管好身边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