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岷副主任赴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病房暨转化医学综合楼工程项目工地现场检查防汛抗台风相关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17:13:39 浏览次数:

 为确保委直单位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8月10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赴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病房暨转化医学综合楼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防汛抗台风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指导。

在项目施工现场,朱岷副主任详细察看了工程项目基坑周边坡道、医院门急诊楼周边的雨水自排情况及施工场地基坑内降水井的抽排水情况,同时,察看了与项目工地紧密相邻的南京市红山路拓宽改造工程过街通道交叉施工作业面。

 

现场检查结束后,朱岷副主任在工地会议室观看了施工现场拍摄的有关地下桩基施工视频并听取了医院关于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她要求医院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排查排水堵点,确保在暴雨期能够做到及时排放、不积水、不倒灌,确保医院门急诊楼能够正常为广大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确保施工现场人员安全,并提出要加强与红山路拓宽改造指挥部继续紧密合作、相互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