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承使命 四重四亮我争先
——省血防研究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省血防研究所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组织党员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卫健委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省血防研究所党员们继“七一”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后,于7月8日又赴无锡市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在《誓言颂》教育视频中拉开序幕,随后组织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

一名党支部书记代表在现场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三名党员代表用主题征文“我那入党的日子”,回忆了入党经历。字里行间和言语间,流露出对党组织朴实真挚的情感,回忆入党初衷和在党经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忘为人民健康和社会作贡献的使命担当。

同时,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身份,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做到知行合一,还组织开展“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活动。通过佩戴党徽、设置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窗口等方式亮出身份,提醒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服务承诺、工作标准上党员台牌,激励广大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从而进一步亮作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