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
——省计生科研所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省计生科研所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省计生科研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及全体在职党员近30人参加。

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玉璘指出,革命先辈和无数英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惧牺牲、英勇战斗,立下了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烈士群雕前,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要继承和发扬雨花英烈的精神,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在提供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中砥砺前进、主动担当、扎实作为,为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新的贡献,为卫生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打拼出新的天地!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