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一”,省肿瘤医院这样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省肿瘤医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省肿瘤医院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一、庆祝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江苏省肿瘤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副书记、副院长张勤主持会议,院周会参会人员、党总(支部)书记、党小组长以及领奖代表共156人参加了会议。

冯继锋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对院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通报表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肿瘤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重温入党誓词

在张勤副书记、副院长的领誓下,参会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了会场,表达了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决心,全体党员将以实际行动铭记铮铮誓言,牢记“永远为患者做对的事”的价值理念,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三、典型交流发言

会上,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肿瘤医院头颈科外主任张园和省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第四届“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获得者影像中心主任沈文荣作为先进典型代表上台交流发言,分享从医多年的体会感受,讲述自己和团队的成长进步,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积极践行“永远为患者做对的事”的价值理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众多肿瘤患者解除病痛、挽救生命。

四、多学科专家义诊

7月2日下午,江苏省肿瘤医院组织肿瘤内科、外科、妇瘤、放疗、影像、护理等多学科党员专家联合义诊,为现场200余名患者及市民提供义诊咨询和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服务。

医院党委书记鲍军表示,此次组织多学科党员专家义诊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为患者做对的事”的具体体现。

党员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参加义诊的患者和市民,仔细查看检查资料,悉心诊断病情,并耐心细致地回答市民和患者提出的问题。护理人员还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市民发放防癌科普宣传资料手册,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树立科学防癌理念。

  

此外,江苏省肿瘤医院通过官方网站、电子显示屏、医院公告栏等宣传平台为庆祝建党98周年营造了热烈气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